儿童拐卖计划(二十九)

  门后的墓室宽敞的很,只摆着一副棺材,就显得空空荡荡的。

  墙上有壁画,墙角有一些小匣子,门边有两个人形的灯。

  “你听说过点天灯吗?”吴邪突然问叶修。

  “点天灯?”叶修想了想,“黑瞎子和我说过你在新月饭店点天灯砸场子的事。”

  “不是这个点天灯。”吴邪指了指那两个人形灯,“是拿人点天灯。”

  “你是说……”叶修看了眼那两盏人形灯,带着几分害怕,“这是人?”

  “差不多吧。”吴邪咋舌,“这多大仇啊这。”看着叶修脸色煞白,笑了笑,“不管这个了,你看得懂壁画吗?”

  “不就和连环画差不多嘛?”叶修点了点头。

  “那就行,你去看看壁画上有啥信息,我去摸点东西。”吴邪说着向那些匣子走去,还用手电筒指了指门边上的墙,“从这里开始。”

  壁画的笔触说不上细腻,有一种藏地特有的粗犷的感觉。历经了时间,有点风化,看不太清楚。

  叶修抬着头看,壁画有的很高,几乎要高出他的视线。

  吴邪吹去了匣子上的积灰,轻轻的拿起一个,放在耳边听了听,确认无事,才咔啪一声打开。

  匣子里是一柄短藏刀,上面还镶着宝石。

  吴邪默默的把匣子放在一边,又打开了下一个。

  叶修绕着圈看着壁画,一不留神就走完了一圈,撞在了人形灯上,吓的一激灵。

  那盏被撞到的人形灯突然就亮了,从眸子里亮起了红色的光。

  “吴邪!!!”

评论(1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