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拐卖计划(二十八)

  “干嘛一定要用血,血不要钱?”叶修反手把匕首丢下,拿出一瓶水往地上倒去,“都是液体,用水不就好了?”

  然鹅并没有什么用。

  “这种机关要用的就是血。”吴邪无奈的看了叶修一眼,“我见过。”

  “这么大个大殿,你要放多少血?”叶修咬了咬牙,伸出腕子来,“你是战斗力,放我的血。”

  “你的血有用?”吴邪用脚尖掂起匕首,接到手里挽了个刀花,“这玩意我见过,认血脉的。”

  “哟呵,吴邪你还身负上古血脉呢?接下来你是不是还要一朝血脉觉醒修炼成仙啊?”叶修咋舌,“你这咋成玄幻小说了?”

  “麒麟血。时灵时不灵的。”吴邪割开了自己的手掌,“我有一个朋友的确有“上古血脉”,可惜他现在不在。”

  血在地上漫开,是一个人像。

  “这是什么?”叶修看着人像一脸懵逼。

  吴邪绕着图案走了一圈,思考了一会儿才开口:“是藏族的阿米年青山神。所以机关应该是在——他被射瞎的眼睛。”

  说着,吴邪走过去,重重的踩下了眼睛的那个地方。

  石门完全洞开了。

  “走吧。里面估计就是主墓室了。”吴邪草草包裹了一下手上的伤口,拎起背包就先走了进去。

  叶修拄着登山杖一瘸一拐的跟在后面:“不我们不是要出去吗?现在这越走越深了是什么情况?”

  “急啥?”吴邪拿手电筒晃了晃叶修,“反正现在也没有退路,不如往前走走。再说了,出去那么早,汪家人还没走呢。”

评论(4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