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愁人(一)

  扣扣扣。

  “进来。”

  “大哥,你不在的这些年商场上的资料都在这里了。”刘丧把文件递给大少爷,忽然耳朵一动,“什么人?鬼鬼祟祟的?”

  “大哥,二哥,是我。”小少爷施施然走了进来,“我就路过,你们在聊什么啊?我可不可以看看?”

  “大哥有事,你自己去玩。”大少爷笑着摇了摇头。

  小少爷离开之后,刘丧拿出了一沓照片:“大哥,小傻子这两天不对劲。”

  “哦?”大少爷看着照片若有所思,“小孩子有朋友了,挺好。”

  “大哥,这个人不可信。”刘丧敲了敲桌子,“我查过了。他就是在利用小傻子。”

  “那就处理掉。”大少爷转了下钢笔,在照片上画了个叉,“小傻子心思单纯,注意点别伤着他。”

  “知道了。”刘丧点了点头,“既然大哥回来了,商场上的事情我就不会再插手了。”

  “你有时候该盯的还是盯着点,我刚回来,还不熟。”大少爷顿了顿,“对了,刚刚那个人,资料给我一份。”

  刘丧拿出一个信封:“我就知道大哥要,都在这里了。”

  大少爷略略翻了翻。刘丧正准备出去,就被叫住:“阿丧,这个人先别急着做掉。抓回来,还有用。”

  “好的大哥。”

  

  “大哥怎么说?”汪灿看着刘丧,“他那个护短的性子,肯定让咱做掉蓝阅吧?”

  “大哥说不着急。”刘丧玩着手里的相机,“他说这个人有用。我不太懂,但大哥总有他道理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