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拐卖计划(三十)

  人形的灯本来是一种跪地的姿态,此时慢慢地站起身来,直直的对着叶修。

  “吴邪!”叶修嚎了一嗓子。

  吴邪早就注意到了这里的动静,放下手里的匣子就飞奔过来:“别慌,拿黑驴蹄子堵住他的嘴。”

  “黑驴蹄子……”叶修连忙跑开几步,放下背包翻找了起来。

  人形灯已经开始动了起来,却是很缓慢。

  吴邪心知不妙,匕首已经飞了过去。

  这匕首之前割过吴邪的手,还带着血腥气,虽然扎在人形灯的身上力道很足,差点把他给击倒,但也让他凶性大发,动作霎时快了起来。

  吴邪此时已经跑近了人形灯的身,重新拔出来一柄弯刀与人形灯贴身厮打起来。

  “叶修,你找到没?”他肩膀上又挨了一爪,转头对叶修喊道,“麻溜的!”

  “快了快了就快了……”叶修一格格翻过去,却没有看到黑驴蹄子的影子,“你不会没带下来吧?”

  “滚犊子!你行不行啊?要命的时候呢!”吴邪狠狠的剁了人形灯一刀,剁掉了他一条膀子,“要不你去对付他,我来找。”

  “我可干不过。”叶修终于翻到了被衣服压住的黑驴蹄子,“接住!”

  吴邪并没有接住,因为他的手被人形灯挡住了。

  黑驴蹄子孤零零的在地上滚了两圈,砸到了另一盏人形灯。

  “叶修你tmd没腿是吧?”吴邪就地一个翻滚避开人形灯砸下来的一拳,顺手够到了那个黑驴蹄子,抬头看见这一盏人形灯也慢慢地站了起来。

  “叶修!别愣着!帮忙!”

评论(1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