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x宋卿河)专属摄影师(六)

茶餐厅的背景音乐温温柔柔,包厢里的气势剑拔弩张。

“汪灿,这种事情,我不会干的。”宋卿河扬手喝完了杯里的茶,“如果家族已经和你联系上了,你就回去吧。我家装不下你这尊大佛。”

他抬步要走,却听见背后汪灿一声冷笑:“你以为这样子就结束了?”

“你还想怎么样?”宋卿河转头看向汪灿,身子却蓦地一软,“你做了什么?”

“给你的茶加了点料。”汪灿一把揽住了宋卿河的腰身,在他耳边吹气,“是不是觉得有点热了?”

“你……”宋卿河瞪着汪灿,“没想到你……”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听命令,我给你解药。”汪灿顿了顿,“二,让我教教你规矩。”

“丧心病狂。”宋卿河扶着墙,脸上已经烧起了一丝绯红。

身体的反应是做不得假的,宋卿河可以感受到身下半抬头的某处。他转过头不去看汪灿,汪灿的手却已经抚了上去。

汪灿的手常年端着枪,有一层薄薄的茧子,带着些粗糙,激的宋卿河一颤。

“汪灿,你……”宋卿河把叹息咽回肚子里,“你变 态!”

“我看你很享受啊?”汪灿往前一步,直接把宋卿河压在了墙上,“再问你一遍,听不听话?”

“我……”汪灿的动作一快,宋卿河的气息就乱了,瞪着汪灿的眼睛泛上了一丝红色。

“你这个样子,可真是我见犹怜呢。”汪灿凑近了,宋卿河能感觉到他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脸上,“可惜,黑课没有教过我怜香惜玉。”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