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拐卖计划(二十七)

叶修只是别开了一眼,就听见刺啦一声,再看过去时吴邪的手臂上已经破了道口子,血洒在地上,渗透在地砖上的花纹里。

这个花纹一下子就抓住了叶修的注意力。

方才吴邪受的不过是划破皮的小伤,血流的不多,大片的地砖还是原本的灰蒙蒙的颜色,看不清楚哪里凹哪里凸,更分不清哪些花纹有效哪些无效。

空旷的墓室把所有的声音都放大了,叶修的耳力不算差,所以吴邪骤然加紧的喘气一下子就让叶修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战团当中。

吴邪的状态并不好。

虽然说费了力气击杀了这只黑毛粽子,但是他也被这粽子的指甲划伤了好几处。

“吴邪,你怎么样?”叶修看见战斗结束,立马拿着东西走向瘫倒在地的吴邪,“我看你流血了。”

“没事。”吴邪站了起来,狠狠地踹了那只黑毛粽子一脚,“你呢?有什么发现?”

“地上的花纹。”叶修指了指这个地面,“我觉得有问题,但是看不懂。”

吴邪此时也注意到了被鲜血沁红的地面。就只看染了色的部分,更像是一尊唐卡上的神像。只是面积太小,看不出来究竟是什么神。

吴邪毫不犹豫的抬起匕首就要向自己手上割去,却被叶修拦住:“你干嘛呢?血不要钱是吧?你这样子走不到底,咱俩都得折在这儿。”

“小崽子翅膀硬了会管我了哈?”吴邪戏谑道,“你行吗?那你来。”说着把手里的匕首递给了叶修。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