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x宋卿河)专属摄影师(二)

医院里。

“谁是病人家属?”

宋卿河站出来:“我是他弟弟。”

医生点了点头:“病人现在情况不乐观,需要大量输血。”

“那就抽我的血。”宋卿河截口道。

医生摇了摇头:“不需要。我们血库还很充足。就是让您签一下确认单。”

宋卿河拿起笔,签下的却是“汪卿河”。

医生点了点头离开了。

沈浩辰一直在边上看着,问宋卿河:“你这个……”

“族名。”宋卿河转移话题,“也不知道汪灿身上的爆炸伤口会不会引来警/察。他是侦查处的人,手上肯定不干净。”

“别担心。都这样了,怎么看他也是受害者。”沈浩辰安慰道,“肯定没事情的。”

宋卿河点了点头,陷入了沉默。

之前满身血污看不出来,但是他知道,这个长久以来在家族年轻一代里以敬业闻名的人,和他长得有九分相似。

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个或许是他此生能见到的最后一个族人——在九门的人离开汪家废墟的那一刻,宋卿河就知道,汪家完了。


洁净的病房,漂浮着一股消毒水味儿。

汪灿慢慢地感觉到了一丝光亮,然后他就知道,自己还活着。

是谁?

汪灿拼命想要猜到会是谁救了自己。黎簇?还是吴邪?

“你醒了?”

汪灿费力的睁开眼睛,看见一个陌生的青年坐在自己床边。

“你是……?”汪灿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防备与警惕。

“我叫沈浩辰,是一个摄影师。”沈浩辰道,“我和我的朋友在采风的时候路过,那里只有你还活着,就把你送来医院了。”

“你的朋友?”

“他叫宋……汪卿河。”沈浩辰转头看见宋卿河走了过来,招呼他道,“卿河,汪灿醒了。”

汪灿瞬间就紧张起来了,尤其是在看见宋卿河这张和自己颇为相似的脸之后。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