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大礼包)愚人节没有玩笑

叶修收到了吴家伙计发过来的短信。
——“吴老板死了。”
叶修看了看时间,4月1号凌晨0:00。
搞什么笑话,这种玩笑能开嘛?
叶修摇了摇头,继续回去打荣耀了。
明儿吴邪回来得和他说说,管管自家伙计。

早上6点,叶修还在睡觉,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是坎肩,带着哭腔:“叶哥,小三爷……没了!”
“瞎说什么呢?”叶修有一点不耐烦,“愚人节开玩笑开这么大啊?你们小三爷好着呢别瞎说。”
“我没有。”坎肩哭道,“小三爷真的没了。”
“真的?”叶修一骨碌坐起来,“不是这出门之前还好好的怎么会……不是说这个斗没问题吗?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坎肩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一点,却还是哽咽的,“是二叔的消息。”
“你们现在在哪里?吴邪呢?”叶修匆匆换了衣服,“我这就来。”
“在陕西xx山里。”坎肩如是答道,“小三爷的尸体还没找着。二叔说,找不到了……而且要找,也没有用了。”
“不是二叔他,吴邪是亲侄子吗他这样子绝情。”叶修打开电脑开始定机票,“是什么时候出的事?”
“小三爷是前天破晓下的墓,到晚上就断了通讯。”坎肩道,“昨天等了一天没出来,张爷和黑爷都下去找过了,没找着。黑爷还受了重伤,说……说墓里比我们想的凶。小三爷怕是……怕是不成了……”
机票是最近的到这个地方去的。
叶修一边保持电话畅通一边和老板娘请了假,匆匆赶往飞机场。
山沟沟里偏,倒了好几趟车才到附近吴家人落脚的村子。
叶修一进村,就能感受到一种特别不对的氛围。
黑色白色的布幔到处悬着,街上的人来去匆匆都是一副落寞的脸上。没有人说话,这里就像是一片鬼蜮。
“二叔,吴邪他……”
——“他真的没了。”
——“尸骨无存。”

评论(1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