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与爱情(方王)(杭州中考盲狙)

中考作文写法,谁的第一人称自己猜
为什么我一个庙粉要写方王啊啊啊
一切按中考作文要求来(除了中考里一般不允许出现的cp向)
以下正文 @玥玥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但是余生,我还想再麻烦你。
                                                 ——题记
曾经碰到过一个人,就再也不想离开他。
那是一个少年。第一次见到他,他还是稚气未脱;而如今,他早已展翅翱翔。
那时候,我是他的前辈。而如今,我是他的伴侣。
记得那是在俱乐部的门口,他刚刚来的时候。他和我擦肩而过,于是,我就叫住了他:“小鬼,帮我去买瓶水。”
他诧异的回头,看了我一眼,不知道嘴里嘀咕了什么,就走了出去。当我再回到训练室的时候,一瓶矿泉水已经端端正正的摆在了我的桌上,还被人贴心的拧开了盖子。
是个好孩子。我当时喝着水,美滋滋的想着。
于是在又一次遇见他时,我指导完了他的战术,顺口对他说了一句:“麻烦你了。”
他的脸微微的红的一下,轻微的就像隐藏boss被打到只剩1%的血条。“不麻烦的。”他轻轻的说,“是我麻烦前辈了,让前辈帮我看魔道学者的训练。”
这是我第一次麻烦他。从此,我对他不知为何,有了兴趣。
我们两个开始互相麻烦,今天我麻烦他帮我打个饭,明天他麻烦我看看战术笔记。说来奇怪,我们两个却是一天天熟稔了。
后来我退役,离开了这片赛场。那一天,他荣耀加身,却在无人的地方,抱住我,说,还想再麻烦我一次,麻烦我一辈子。
再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都是一家人,他却喜欢说,麻烦我了。或许是那时候留下来的口头禅吧。
那么我最爱的小队长,余生还请多多麻烦我了。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