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x宋卿河)专属摄影师(完结)

茶餐厅的背景音乐温温柔柔,包厢里的气势剑拔弩张。

“汪灿,这种事情,我不会干的。”宋卿河扬手喝完了杯里的茶,“如果家族已经和你联系上了,你就回去吧。我家装不下你这尊大佛。”

他抬步要走,却听见背后汪灿一声冷笑:“你以为这样子就结束了?”

“你还想怎么样?”宋卿河转头看向汪灿,身子却蓦地一软,“你做了什么?”

“给你的茶加了点料。”汪灿一把揽住了宋卿河的腰身,在他耳边吹气,“是不是觉得有点热了?”

“你……”宋卿河瞪着汪灿,“没想到你……”


汪家盯上的人自然不简单,但是宋卿河的实力也不差。

在汪家的时候宋卿河是没有学黑课的武力值,但是他接受的教育可不仅仅是拍个艺术照——事实上,汪家培养他的本来就是偷拍的技巧。

——他们这一批人,本来就是汪家训练出来做耳目的。

“你要的照片。”宋卿河把SD卡丢给汪灿,“任务完成了,就别来纠缠我了。”

“你想的挺容易。”汪灿冷冷的笑了笑,“汪先生说,让你以后负责配合我的行动。”他缓缓的站起身来,凑在宋卿河的耳边,“我觉得,有一个专属摄影师还不错。你说呢?”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