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x宋卿河)专属摄影师(五)

“汪灿,走了。”宋卿河收拾好镜头,拍了拍汪灿的肩膀,被汪灿下意识的躲开。

汪灿沉默的接过了宋卿河手里的摄像机,拉开了车门:“回家?”

“去xx大厦接沈浩辰。”宋卿河理了理头发,“他今天没开车。”

汪灿点了点头,熟练的踩下油门,打着方向盘。

“走错了。”宋卿河指了指左手边,“往这边。”

汪灿点了点头,但是不为所动。

“汪灿,走错了。”宋卿河又道。

汪灿看了宋卿河一眼:“我们先找个地方聊聊。有的事情不方便让外姓人知道。”


茶餐厅,包厢。

宋卿河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汪灿:“有什么好说的?”

“汪家的任务,我还是收到了。”汪灿开口,“我的住院记录汪先生已经查到了 你也回到了家族的视线。”

“所以?”宋卿河挑眉,“我一直不过是个摄影师,就算家族没人了,也轮不到我。”

“汪先生让我去盯一个人。”汪灿道,“是你的客户。”

“那也是你的事情。”宋卿河似乎并不感兴趣,“我只会拍照。”

“我要你拍照。”汪灿盯着宋卿河,“拍这个人。拍他的一切动向。”

宋卿河用湿巾擦了擦手:“我是摄影师,不是狗仔队。”

“这是命令。”汪灿的语气重了。

“呵。”宋卿河冷笑,“你凭什么命令我?”

“汪卿河,你忘了规矩了吗?”汪灿微叱道,“要我帮你想想?”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