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x宋卿河)专属摄影师(三)

“汪灿。”宋卿河走过来,“自我介绍一下,分处汪卿河。叫我宋卿河也可以。”

“侦查处,汪灿。”汪灿看着宋卿河,“你在基地都看见了什么?”

“什么都没了。”宋卿河垂下眸子,“只有废墟。我看见九门的人从那里离开的,还带走了一批幸存者。”

“不可能。”汪灿有些逃避,“汪先生,还有汪岑,他们不可能……”

“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接到联络了。”宋卿河打断了汪灿的低语,“家族早就开始放弃我们这些边缘人物了。你可能也是弃子。”

“你们俩都在说什么啊?”沈浩辰出声结束了两个人的对白,“卿河,汪灿刚刚醒,你就别刺激他了。”他转过头对汪灿道,“汪灿啊,要不你先到我们家落脚?”

反正简而言之就是汪灿被带回了宋卿河家。

虽然宋诗瑶是懵逼的。

特别是因为真的没有多余房间导致汪灿和宋卿河睡一间之后。

宋诗瑶表示:你知道一觉醒来看见两个哥哥一起从一间房间里走出来有多迷幻吗?!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汪家回不去了,我可不养吃白饭的。”宋卿河撇着汪灿。

汪灿少有的犹豫了:“黑课教的都是杀人的事,我能干什么?”

“那最敬业的汪灿,我就勉为其难,让你当我助理吧。”宋卿河把车钥匙丢给汪灿,“我不会开车,你吃完早饭送我去摄影棚。对了,记得收拾一下自己,别掉了我的面子。”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