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全魔哑】十一赛季(又名问灵战队)61-65

  我想要加快进度怎么办?我现在算不清楚时间线了,下次或者下下次就进入全明星周末好不好?
  61
  完成了北京的赛程之后,问灵众人抛弃了被义斩土豪拉过去谈生意的解雨臣,浩浩荡荡的回了杭州。
  吴邪:你先抛弃我让我还钱的,如今我也要抛弃你。
  霍秀秀:小花哥哥不要怪我,是你让我丢钱的事情被其他女选手知道的。
  
  62
  吴山居二楼在问灵回归之后接待的第一个人不是投资商,而是叶修。
  叶修进来之后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上一支烟,对着扶苏默默的看了半晌。
  看的扶苏心里发毛。
  看到老板散发出千年醋香。
  叶修终于开口。
  “为什么,你和沐秋那么像?”
  “你可能不知道苏沐秋,他是我朋友,后来出车祸了。”
  
  63
  吴邪和老板对视了一眼。
  完了。
  当年的蓄意谋杀好像暴露了。
  吴邪扣住了手机,准备叶修一开口就通知王盟带着坎肩来杀人灭口。
  但是叶修好像没有意识到什么,仿佛只是感慨一句,然后就想悄咪咪的去偷看问灵的队员训练。
  不巧的是,他看到的第一台电脑前面,就坐着张起灵。
  叶修仿佛看到了一个有着周泽楷颜值的加强版韩文清。
  瑟瑟发抖。。
  
  64
  其实叶修没有看出来什么吗?
  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荣耀第一心脏了解一下?
  他只是不敢面对而已。
  况且他也看出来问灵的人基本上都不是什么好人,当然小命要紧,叶修怎么可能直白的问出来。
  
  65
  于是叶修再一次来的时候,穿了防弹衣,才提起了这件事。
  吴邪:防弹衣不防刀子了解一下?
  
  啊啊啊没有脑洞了!!!
  高能预警,下一章复活伞哥。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