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拐卖计划(二十六)

“粽子?嘉兴五芳斋的粽子?”叶修懵逼,“这地儿还有粽子吃?”

“你想的倒美啊。”吴邪轻骂道,“待会儿见了有的你后悔的。”

石门慢慢开启,一个带着长长的指甲的爪子探了出来。

然后是手臂。手臂枯瘦,但青筋暴起,是一种极其不祥的死灰色,上面还长着黑色的长毛,就像是长了一层霉花。

“这就是……粽子?”叶修小声问,声音里带着点颤。

“黑毛粽子,好对付。”吴邪从包里摸出一个黑驴蹄子,另一只手抄着匕首,“你就乖乖呆在这里,不要说话,不要动。”

叶修点了点头。

此时那个粽子已经从门缝里挤出来了。

这只粽子高高瘦瘦的,目测大概两米出头,肌肉贴在骨架子上,却是有些狰狞。那腿骨看上去是被反折了的,双足竟是朝着后边,走起路来煞是奇怪。

叶修只觉得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萦绕在鼻尖,似乎是香,又似乎是臭,但浓郁极了,也难受的紧。

叶修特别佩服吴邪,一个翻身就逼近了粽子,动作利索,看上去一点也没有被这奇怪的气味影响。

——毕竟叶修不知道,吴邪已经闻不到了。

吴邪的动作干净利落,匕首划过粽子的筋肉是叶修闭了眼不敢去看,却还是听见了利刃划开异物的声音。

这个声音与刀锋破开皮肉不同,更像是砍在了枯柴上。

叶修好奇的从破碎的镜子后面探出了一个小脑袋,紧紧盯着吴邪。

不得不说吴邪打起来还是挺帅的,就是那个秃瓢有点晃眼睛。叶修暗暗吐槽,顺便把手电筒的光柱偏了个角度。

评论(1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