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全魔哑】十一赛季(又名问灵战队)111~115


人面鸟舞蹈时间,抖音快手走起!双击666关注主播不迷路哦~
大型魔道斗法现场门票,不要998,只要一条命,马上带回家!
(woc我这些日子都在看什么?)

111
薛洋非常的懵逼。
任谁一穿越就掉在一个大鸟背上都是会懵逼的,特别是与此同时还迎面扑来一股尸臭加畜生骚气的混合浓香。
不过薛成美也不是好欺负的,伪造款阴虎符的凉意让他很快清醒过来,站起来向四周看去。
四周是一片黑茫茫,隐隐约约可以听见阴风穿过石窟发出的鬼嚎一般的声音。

112
“嘿,这不是薛洋吗?”魏无羡探头看了一眼,探照灯的灯光扫过薛洋所在的地方,让下面的人警觉起来。
“魏公子打草惊蛇了。”老板淡淡的说了一句,却也没有继续暴露身份的打算。
不过黑瞎子倒是挪到了魏无羡边上,一搂魏无羡肩膀,调笑一样的问道:“怎么,这是你老相好还是前男友啊?这么远都能认出来?”
“放手。”蓝忘机冷冷的看了黑瞎子搭在魏无羡肩头的手,大有一种“你再不放手我就削你”的意味。

113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所以大家软磨硬泡(并没有)下,魏无羡还是大概讲了一下薛洋的身份。
叶修:我现在很冷静,冷静到不相信这个无神论世界。

114
或许是薛洋手里阴虎符的作用,青铜门提前打开。
阴兵借道。
薛洋是一个极其敏感的人,刚才魏无羡看他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是他还是察觉到有人在监视他,而且大概锁定了他们的方位。
振臂一呼,阴兵也不借道了,直接冲着众人藏身的地方冲过去。
还有薛洋胯下的那只人面鸟,也发出一声凄厉的叫声,向这里飞了过来。

115
叶修又双叒叕被推到了后面。
阴兵这种东西实际上应该算是一种加强版的粽子(走尸),所以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土夫子果断的站在了最前面。
然后一只手拨开了他们,手里还拿着陈情。
是魏无羡本羡没错了。
然后一行人就看他站在最前面,吹起了笛子。
阴兵开始往回退散,人面鸟也开始不听薛洋使唤。
“魏无羡。”薛洋骂了一声,加速催动阴虎符,暂时又取得了阴兵与人面鸟的控制权。
魏无羡的笛子吹的愈发欢快了。
人面鸟开始迷茫不知所措,从高处看下去,就像是在尬舞一样。
阴兵也乱了阵脚,战斗趋于白热化。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