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谁家萝莉跑错了床?
喻文州起床的时候是懵逼的。
为什么会有一个小萝莉在他床上还睡在他的怀里啊喂?!蓝雨明明连一个女员工都没有的好伐?!
喻文州看着怀里熟睡的小萝莉,无奈的扯了扯嘴角。萝莉似乎没有发现喻文州的醒来,鸦青色的睫羽微微颤抖着,蜷在喻文州怀里,分毫没有醒来的意思。
喻文州研究了一下小萝莉的睡姿,发现自己无论怎么起床都会把小萝莉吵醒,于是干脆叫醒了她:“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喽。”
“啊!完了完了完了睡过头了!”小萝莉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喻文州,“mas……mas你能看见我了?”
喻文州起身,看小萝莉身上那件小短褂因为睡皱了,隐隐约约能显出她的南半球来,别过头去道:“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床上?我们蓝雨,没有女生吧。”
“mas猜一下呗~”小萝莉笑,拍打了一下身上的衣服,从喻文州的被窝中翻出一条披帛裹在肩上。那披帛上有六芒星的纹样,小萝莉的眉间也有一点六芒星花钿。而她颊上的脸纹,则和喻文州操控的术士角色“索克萨尔”如出一辙。
喻文州不语,从衣柜里拿出队服,径自到卫生间换了,出来看见小萝莉拆散了满头发辫,叮叮当当的小银饰堆满了整个梳妆台。“你不会是索克吧?”喻文州看着她,突然摇了摇头,“不对啊,索克应该是男孩子吧。”
“mas猜错了呢。”小萝莉一边打辫子一边道,“我是灭神的诅咒啦。”
“灭神的诅咒?银武?”喻文州虽然是四大心脏之一,可也真的想不到银武会变成人来到他身边,嗯,还抱着他睡了一宿。
小萝莉,不,灭神的诅咒点了点头,扎好的辫子上有银片银线缀着,好看的很。喻文州看她一个小姑娘这么多辫子不知道要扎到什么时候,便主动提出帮忙。想着自己好歹是一个职业选手,怎么也能比她快一点。
十分钟后……
喻文州:为什么我的银武手速都比我快?在线等,急。
半个小时后……
经过二人的折腾,灭神的诅咒把一头辫子都扎好了披在脑后,头上扎了个小丸子,用一支和她本体很相似的钗子固定住。从背后看去,墨蓝色中流淌着银色,煞是好看。
突然,门开了。
“队长,你今天不舒服吗?大家都在训练室了就差你了你快点来啊!”门缝出伸进一颗黄色毛茸茸的脑袋,不是黄少天又是谁?但是当他看见灭神的诅咒时,声音戛然而止,讷讷了一会儿,才道:“队长,打扰你了。”言罢,他关了门,离开了。
喻文州到底是一个心思通透的人,队(ji)友和银武显然是队(ji)友更重要,忙追了出去。
蓝雨宿舍楼的拐角,喻文州终于追上了黄少天。职业选手的手可金贵着,喻文州只好环了黄少天的腰不让他跑开。黄少天甩开喻文州的手,难得话少,小声道:“队长,祝福你啊。”
“少天,你想多了。”喻文州明白黄少天误解了什么,“那是……”
“队长,别说了,我不想听。挺好的,你别辜负人家姑娘。我去训练了,你爱来就来吧。”黄少天垂头丧气的说。
“那是灭神的诅咒,少天。”喻文州解释,“我的银武,不是女朋友。”
黄少天怔了一下:“银武?队长你别骗人了银武怎么可能变成人啊!而且我们蓝雨的银武怎么可能是女孩子?队长你不要再辩解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快说你是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
“吃醋了?”喻文州笑,伸手把黄少天堵在墙边,凑近道,“少天不会是……”
喻文州的话再一次被黄少天打断,这一次是用吻。
所以说灭神的诅咒似乎当了一次神助攻?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回喻黄终于是石锤了。
半晌,二人的唇分开,牵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远处,传来了清晰的脚步声,隐约有玉石相撞的脆响。


tbc
灭神的诅咒画师@锦弦. 上色 @无言月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