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全魔哑】十一赛季(又名 问灵战队)46~50

私设如前

46、

最后医生约了淳戈和叶浅浅去吴山居二楼的战队训练室打荣耀。

至于为什么没有在哑舍吗。。。哑舍外间只有两台电脑啊!


47、

3v3,医生淳戈叶浅浅vs黎簇苏万杨好

叶浅浅玩的是战法。玩的很好,基本上就是那种无限接近职选水平的普通玩家了。

Q:叶浅浅你战法玩的这么好,又姓叶,是和叶神有什么关系吗?

A:哦,叶修啊,我堂哥。


48、

淳戈现在很慌。

医生你小子是治疗快点回来奶我一口!

医生:你小子自己不也是学医的干嘛要我救?不是你让我当dps的吗?!

淳戈:我tmd是输出啊输出!你见过给自己刷血的输出吗?!

医生:有啊。隔壁兴欣的叶修前辈不就是?

淳戈:。。。靠!


49、

最后某个浪到飞起的治疗被杨好贴身带走,毕竟古楼残月不是小手冰凉,没有那么多攻击的技能加成,医生也不是张新杰那种真真正正的dps心治疗,这种输出的打法也不适合他。

虽然另一方也没有治疗,但是2v3的局面淳戈和叶浅浅也抗不下来。凭借着手稳的优势负隅抵抗了一会儿,他们还是败下阵来。

当然,这次的战况也仅仅是玩闹,当不得真。


50、

什么,陆子冈?

哦,天黑了,他回哑舍收衣服了。

收之前晾在哑舍后院的问灵队服。

说起来别人家队服都是分夏秋冬的款式,只有问灵还别出心裁的搞了古风款。

不过听说忘羡还是很喜欢这个古风款的队服的。。。


评论(15)
热度(108)